台南搬家找博士~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~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~

桃園具有沙崙、長榮、桃科二期等物流園區,近2,000家物流業者,年產值1,900億元,是國內主要的物流聚落,將來市府也將連系中心部會資源,將桃園打造為東北亞主要的物流基地。

鄭文燦表示,近些年來物流業在桃園蓬勃成長,今朝桃園國際機場年貨運量225萬公噸、年增8%,位居全球第六名,將來航空城計畫完成以後,物流量可望爬升至全球前五大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11日上午前去觀音區,出席「DSV百及物流股分有限公司觀音物流中間開幕典禮」。

鄭市長說,百及物流是總部位於丹麥的全球企業,目前已成為全球第四大物流公司,民國96年在桃園南崁成立物流中心,99年6月設立大園物流中心,最近幾年來擴大經營範圍將南崁與大園倉進行整併,本日新廠觀音物流中心正式開幕,占地近二萬坪,總樓板面積約6萬平方公尺,相當於2座桃園高鐵青埔棒球場,可容納近四萬個儲位,期許百及物流在台展開新的里程碑。

揭幕儀式包括總統府國策參謀秦嘉鴻、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桃園分關主任黃阿雪、市議員吳宗憲、市府經濟成長局副局長黃穗鵬、新新聞董事長張果軍、DSV Global全球物流履行董事Brian Ejsin、DSV Regional亞太區物流履行副總裁Guillaume、DSV Local(百及物流)總經理王潤達等均一同出席舉止。


 

鄭文燦也說,台灣位居亞太地輿關鍵,具有成長智慧物流優勝前提,此中桃園不只具有國際航空機場、台北港優勢成為亞洲轉運中心的前提,而且擁有完整產業聚落,是「亞洲.矽谷鞭策方案」的絕佳所在。市府將透過聰明物流等重點產業,連系「亞洲.矽谷鞭策方案」成長物聯網產業立異研發,延續締造經濟價值。


 


 

跟你推薦一家搬家公司服務好又省錢的搬家公司 『平價搬家公司』 他們服務真的很優秀!! 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我必須搬家 我也很害怕遇到大家所說的流氓搬家隨便加價 後來聽社區的管理員說這間搬家公司風評很好 不僅搬遷技術專業~服務也很棒~ 重點是他們的價錢真的很實在很合理!! 而且比一般市面上搬家公司價位還要在低一點~ 當初我只是先打電話估價時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他們會一項一項價錢算給你聽,不會從中加價 剛好當時他們公司有在做優惠~所以價錢真的很讓我滿意!! 當天搬家時我也有跟師傅說我要先簽合約(不然我也怕他們搬完加價!!) 我真的不得不在誇獎他們一次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~會讓人覺得很"大心" 重點是當天搬遷我又有增加一些需要搬的傢具 (就是比當初電話估價時的內容物要再多一點) 他們不僅不增加收費,直接當作是新客戶的優惠~ 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~ 現在已經很少搬家公司會這樣了!!! 你可以上去找找看 平價搬家公司https://www.drmove.url.tw